欧都可

爱发电同名:欧都可(男生子)

暗恋7

“啪”地一声,浴室的灯被打开来,穆时倾快速脱下自己的裤子查看内裤内侧时没有看见他所担心的血迹,这才狠狠松了一口气。 


“别这么吓我啊……”


喃喃自语的同时,修长纤瘦的身形也倚靠着淋浴间冰凉的玻璃门滑坐到地上。 


穆时倾一手捂着渐渐没那么痛的小腹,一手撑在地上,眼神有些晦暗不明,不知想到了什么事情。


就这么将就着休息了几分钟,直到孕腹不疼了,穆时倾才小心翼翼地扶着身旁的浴缸站起身来,脱去身上的衬衫取下腕表,调好水温冲刷起疲惫的身体。 


十几分钟后他穿着浴袍赤着脚出来,水珠滑过精致踝骨渗进柔软的地毯里。 穆时倾在床边坐下,从发丝滚下的水珠落到锁骨,然后又从锁骨滑下,浴袍系得不牢,水珠便畅通无阻地滑到了他身前的弧度上,弄得他有些痒。 


他轻轻摁了摁肚子前的浴袍,把那些水珠都擦干净之后,忽然盯着肚子想到了什么,一只手便不由自主地伸进了宽松的浴袍里,温柔地抚摸起还没长大的孕肚,虽然它相比于一个多月以前的平坦已经长大了不少。 



全文AFD连载中,ID 欧都可


评论

热度(4)